台灣大寬頻,為全家人打造快活的數位生活

台灣大寬頻是整合台灣固網、台固媒體與旗下有線電視網,以及台灣大哥大資源的全新品牌,以台灣大哥大集團的經營團隊,結合台灣大哥大銷售通路myfone門市,以及客戶服務團隊的資源,讓家庭生活更快活。

 

台灣大寬頻提供豐富多樣的數位匯流服務,包括數位有線電視、光纖上網、ADSL上網、數位互動影音娛樂以及各種加值服務,為你連接手機、網路和有線電視,串起全家人的快樂生活圈。讓想像不再是想像!現在,你就可以擁有暢快便利的數位生活!讓高畫質、互動式的影音娛樂,在你家裡的客廳天天精彩呈現,豐富你和每個親愛家人生活的每一天!台灣大寬頻希望全台灣的每個家庭,都因為我們的到來,擁有無限快活的數位生活。

 

 

以高速寬頻網路服務、數位匯流平台、內容應用等產品,實現數位家庭的願景,主要經營方針以寬頻上網服務、影音服務、物聯網智慧家庭服務等三大主軸,持續提供更高速寬頻上網服務、更多高畫質頻道內容,實現數位匯流產業發展的藍圖。

 

目前台灣大寬頻與旗下的永佳樂、觀天下、聯禾、鳳信等四大有線電視台,結合台灣大寬頻擁有的頻道媒體資源,共同推出數位有線電視服務,傳送多元精彩的高畫質頻道內容與優質的多媒體互動加值服務;透過HFC光纖同軸網路,提供客戶高速穩定的光纖寬頻上網服務,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灣,從北到南,娛樂無限,你想要的數位家庭娛樂,台灣大寬頻提供的就是比你要的多更多!

有線電視服務

提供高畫質數位有線電視及數位加值內容及服務

光纖寬頻上網服務

提供全方位寬頻上網服務

安全監控服務

提供家用市場的「HomeSecurity居家防護」、商用市場的「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監控服務

智慧家庭

台灣大智慧家庭服務支援多品牌的智慧家電,可互相連動、輕鬆操控,且持續導入更多用戶端設備

台灣大寬頻,服務不只精彩,比你想的多更多!!

數位生活,不只數位!目前台灣大寬頻與旗下的永佳樂、觀天下、聯禾、鳳信等四大有線電視台,結合台灣大寬頻擁有的頻道媒體資源,共同推出有線/數位電視服務,傳送多元精彩的有線/數位電視頻道內容與優質的多媒體互動加值服務;透過HFC光纖同軸網路,提供客戶高速穩定的光纖寬頻上網服務,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灣,從北到南,娛樂無限,你想要的數位家庭娛樂,台灣大寬頻提供的就是比你要的多更多!

謝謝大家〝台〞愛,得獎不及備載,每一台都是第一台!絕對不是第四台!

國際級認證,高優質肯定

  • 2003 永佳樂有線電視取得ISO-9001:2000國際服務品質認證
  • 2003 鳳信有線電視取得ISO-9001:2000國際服務品質認證
  • 2003 聯禾有線電視取得ISO-9001:2000國際服務品質認證
  • 2003 觀天下有線電取得ISO-9001:2000國際服務品質認證

 

最用心管理,專業好成績

  • 2001 聯禾有線電視榮獲第二屆廣播電視金技獎之特優工程獎
  • 2001 鳳信有線電視榮獲第二屆廣播電視金技獎之特優工程獎
  • 2003 永佳樂有線電視榮獲企業經營績效排名全台有線電視第二名
  • 2003 聯禾有線電視榮獲第三屆廣播電視金技獎之優等工程獎
  • 2003 鳳信有線電視榮獲第三屆廣播電視金技獎之優等工程獎
  • 2003 觀天下有線電視榮獲第三屆廣播電視金技獎之優等工程獎
  • 2009 永佳樂有線電視榮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頒發「有線電視在地服務獎」
  • 2009 聯禾有線電視榮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頒發「有線視訊普及發展最佳建設獎」

 

服務無止境,歡迎再挑剔

  • 2001 永佳樂有線電視台榮獲有線電視業者「服務效率最高」、「服務品質第一」、「客戶申訴案件最少」、「客戶滿意度調查第一」
  • 2006 台灣大寬頻榮獲第二屆「服務第壹大獎」「寬頻」類第二名
  • 2008 台灣大寬頻積極導入台灣電信集團全面服務品質提昇計劃-- ”Excel Customer Experience「創造顧客最佳服務經驗」”,建立以顧客為中心的企業文化,透過舉辦各項活動及具體行動方案,藉以改善服務流程,全面提升服務品質

有線電視系統台

歷經播送系統的時代,永佳樂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3年9月正式設立,民國88年12月依《有線廣播電視法》取得行政院新聞局「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者營運許可證」,並於民國89年1月正式開播,成為大新莊地區通過全區查驗開播之有線電視業者。目前永佳樂有線電視營運服務範圍涵蓋:新北市新莊區、五股區、林口區、泰山區。

永佳樂有線電視自民國96年底加入台灣大寬頻,以嶄新的「台灣大寬頻」品牌、熱忱的服務精神服務在地鄉親。「台灣大寬頻」是整合台灣固網、台固媒體與旗下有線電視網,以及台灣大哥大資源的品牌,提供寬頻上網、數位互動影音娛樂以及各種加值型服務,為客戶串起手機、網路和有線電視,打造全家共享的數位生活。

前往網站

觀天下有線電視於民國83年9月成立籌備處,民國84年10月通過行政院新聞局的審核,獲得籌設許可後,隨即順利分區完成工程查驗,民國87年依《有線廣播電視法》及相關法令規定,取得交通部「有線電視系統執照」及行政院新聞局「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者營運許可證」,民國87年10月28日於汐止市及平溪鄉正式開播營運,翌年民國88年9月20日全區正式開播,成為轄區首家通過查驗及開播之有線電視公司。目前觀天下有線電視營運服務範圍涵蓋:新北市汐止區、瑞芳區、雙溪區、平溪區、貢寮區,光纜線路佈建近趨完整,服務區域涵括繁華城市、偏遠的山區及壯闊的海濱等偏遠地區,但觀天下仍本著一貫服務的熱忱,上山下海不畏艱難提供在地民眾最佳的收視品質。

前往網站

聯禾有線電視於民國89年11月依《有線廣播電視法》取得行政院新聞局「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者營運許可證」,並於民國89年12月正式開播營運,成為宜蘭地區通過全區查驗開播之有線電視業者。目前聯禾有線電視營運服務範圍涵蓋:宜蘭縣全區十二個鄉鎮市。 聯禾有線電視自民國96年底加入台灣大寬頻,以嶄新的「台灣大寬頻」品牌、熱忱的服務精神服務在地鄉親。

前往網站

鳳信有線電視於民國85年5月通過新聞局的審核獲得籌設許可後,隨即順利完成全區工程查驗正式開播,民國89年9月依《有線廣播電視法》及相關法令規定,取得交通部「有線電視系統執照」及行政院新聞局「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者營運許可證」正式營運。目前鳳信有線電視營運服務範圍涵蓋:高雄市鳳山區、大寮區、林園區、大社區、大樹區、鳥松區、仁武區。

 

「台灣大寬頻」是整合台灣固網、台固媒體與旗下有線電視網,以及台灣大哥大資源的全新品牌,為了讓客戶在家中就能享受多元豐富的生活,台灣大寬頻從客戶的需求出發,針對居家生活提供輕鬆、簡單、人性化的數位匯流服務,包括:寬頻上網、數位互動影音娛樂以及各種加值型服務,為客戶串起手機、網路和有線電視,打造全家共享的數位生活。

前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