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 

以電視為中心,多品牌智慧家電輕鬆操控

智慧家庭服務以TV為中心,提供用戶透過A1 Box藍芽聲控遙控器手動或語音操控智慧裝置、查看設備狀態,出門也能用手機遠端控制智慧家電。


首創連網設備(Cable Modem寬頻數據機)內建連網金鑰(Smarter Key)只要掃描QR code,按下Smarter Key 便可輕鬆串連家中各類智慧電器及設備,打造全戶智慧家庭環境,讓家更聰明、生活更簡單。

服務6大特色

首創寬頻數據機內建Smarter Key ,一鍵安裝、輕鬆搞定

掃描智慧裝置的QR code,按下Smarter Key,可同時安裝多個智慧裝置,輕鬆串連各類智慧家電。
 

以TV為中心,多品牌智慧家電輕鬆操控

以TV為家庭中心並支援多品牌的智慧裝置、家電設備,可互相連動、輕鬆操控。
 

多樣操作介面 全面整合

提供多樣操作介面,包含TV UI 、smart phone、Google Nest Mini。
 

你的生活 你來設定

搭配不同時間與情境,設置智慧家電排程自動開關,讓家更聰明、更懂你。
 

WiFi控制 無需閘道器

只要有WiFi,無需另外購買閘道器(Gateway),設定完成就能享受遠端控制。
 

語音指令 輕鬆聲控

支援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不論是透過手機、遙控器或智慧音箱,用講的嘛A通。

 

支援多品牌智慧家電

智慧家庭服務支援多品牌的智慧家電,可互相連動、輕鬆操控,且持續導入更多用戶端設備,支援的智慧家電請至智慧家庭官網查詢

https://smarterhome.taiwanmobile.net/smarterhome/product/

 

 

服務入口

智慧家庭服務提供用戶以手機/TV/語音等多樣化使用者介面,輕鬆操控智慧裝置。

 

APP

請掃描下方QR code或至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後安裝使用。

 

 

TV

服務入口為首頁>熱門APP立即使用>智慧家庭(Smarter home),或可由應用服務>精選APP推薦>智慧家庭(Smarter home)。